首頁 
流浪記者會 
照護搶先報 
現況與展望 
行動e方案 
科技來輔助 
學習加油站 
參考ㄟ資料 
十八銅人隊 
網站導覽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4公頃餘的寬廣校園有380位師生共享,當少子化衝擊著學校的規模時,每年兩次的新狗報到潮並沒有因此而減少。學生可以開心上學、享用免費的營養午餐;被棄置到校園裡的新狗、新貓卻沒有相同的命運。

      「放生」小動物的大人真的知道自己行為的後果是什麼嗎?調查後發現我們學區內養的狗98%是公的,那四處流浪的八成都是母狗吧!

        純真的孩童看到這些小狗、小貓總是平等對待這些小生命,分享草地、分享食物,玩樂在一起;也可能嫌他們髒、怕踩到狗大便,怕「野狗」咬人。

        在我們努力學習照護的歷程中發現,單靠我們的力量實在是太薄弱了,尤其畢業在即。我們決定把「好可愛唷!」「好可憐唷!」化成愛的行動,以真實現況為圓心,結合所有助力為半徑,畫出一個「尊重生命世界共享」的美好新境界。

        期望您在瀏覽過我們的網頁之後,能和我們一樣拿出具體的行動,善待與關懷生命。


為了讓您有較好的瀏覽效果,請您以解析度1024X768瀏覽本網站;

並請關閉限制主動性內容網頁的功能,以利網站的順利運作。

 

 

[首頁][流浪記者會][照護搶先報][現況與展望][行動e方案][科技來輔助][學習加油站][參考ㄟ資料][十八銅人隊][網站導覽]

「流」校察看-校園流浪犬的生命關懷行動

Caring of Life Toward Campus Stray Dogs

彰化縣福興鄉大興國小 Dasing Elementry School

十八銅人保衛隊 Life Guardian Angel 2011

secoi@ms56.hinet.net